寒假失联中

【凛烬/烬苏/袁味糖江】穿越这件小事(7)

女二退避。

高亮找之前章节。

嗯……好像写得有点GB了……让我考虑一下,要不要往GB发展,烬宝真是天选四爱。





澹台烬压根没有被黎苏苏那在他眼中分不出真情还是假意的笑,也不在乎那点无济于事的所谓的安慰,他眸光一凌便提腕扼住了黎苏苏的咽喉,却鬼使神差地没有用太大的力气,甚至不太影响黎苏苏呼吸说话。


“苏苏!”


衢玄子与兆悠惊慌便要上前,却被惊灭姒婴给死死地拦住了,其他人与黎苏苏没有那么深的情意,反而不敢轻举妄动。


袁帅愣了一下,和江君对视了一眼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毕竟长得一样,或许冥冥中真的有什么联系,他们两个倒是轻而易举地能够感受到澹台烬和黎苏苏的状态,澹台烬分明没起杀心。


黎苏苏在一瞬间的惊愕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,不知怎么的,心里又软了许多,这个小魔神……怎么回事啊,看起来似乎凶神恶煞,怎么好像还怪单纯好骗的,而且……也没有很重的杀念的样子,就,懵懵懂懂的,杀戮都是出自本能与无趣使然,反而叫人有些心疼。


澹台烬冷冷地垂眸,漫不经心地看着黎苏苏那张脸,那张他曾经或许惧怕、厌恶、憎恨过,然而现在已经再也回忆不起来,又或者因为没有情丝,也许从前也没什么感触的,叶夕雾的那张脸,这张面孔的前一个拥有者,凌辱、折辱于他,让他受尽折磨,然而即便此刻他探查到黎苏苏同那个女人必然有联系,却又仍旧是全然生不出情绪。


他分不清起伏的心绪是什么,也不知道此刻他望着黎苏苏,勾起的那段过往意味着什么,更不明白为何会被那一个拥抱给刺到,被一句轻飘飘的安慰给灼伤,只是本能地躲避,但还倔强地不肯露怯,低声自语:“叶夕雾……你究竟……”


你究竟想干什么?


袁帅摸了摸下巴,打破了僵持良久的寂静:“叶夕雾?谁啊?和黎苏苏长得很像?”


他可不是个傻子,也不是什么感情白痴,摆明了黎苏苏和那个叶夕雾有关系,而且黎苏苏勾起了澹台烬对那个叶夕雾的回忆,不过好像……回忆不是很美好啊。


澹台烬这才如梦初醒一样,遽然放开手,甩袖不再看黎苏苏,像是全然无所谓一样,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袖口,淡淡地道:“从前的妻子。是有些像。”


“你有妻子呀?”江君愣了愣,挽住袁帅的胳膊,“也是,你那么好看,想来许多姑娘都会喜欢你。”


袁帅听得有点不爽,戳了戳江君:“谁好看?”


“……”江君哭笑不得,“你你你!你最好看了!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袁帅撇了撇嘴,得意地哼了一声。


澹台烬望着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但就是平白更欠揍的脸就糟心,白了他一眼没说话。


他没有必要告诉这些人,从前的他不被任何人瞧得起,无论是男子亦或姑娘,这张美艳的面孔,不过是让他过得更艰难罢了。





彩蛋看烬苏,嗯……真的好GB,彩蛋越写越GB,我真的好好好考虑要不要GB走向了。GB好香,写得好开心。

黎苏苏:给大家表演一个我醋我自己(也不算,毕竟恶魂不能算黎苏苏。)然而醋的都是我自己脑补的。

评论(30)
热度(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寒假失联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