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失联中

【初冥】童养媳纪事(2)

女二退避。

高亮找之前章节。





小蛟龙不挑食,也就是这也不吃那也不吃。


魔神定定地看了看姒婴捣鼓出来的一桌子……窝窝头清水,决定收回自己之前的评价,这尾龙太难伺候了。


姒婴心说他们魔又不吃这些东西,那么多年了,这可是魔域出现的头一个新生儿,他们哪有经验,这不是照着人间人类吃的玩意儿整的么,谁知道这小蛟龙居然还挺挑。


魔神面上的不耐烦已经很明显了,冥夜细细长长的在他腕子上盘了一圈,好像也没耐心了似的磨蹭他,蹭得他直接耐心告罄。


惊灭幸灾乐祸地想,玩翻了吧小冥夜,这回尊上肯定要生气,果不其然,魔神倏然一挥袖,冷冰冰地道:“去,给吾按上清神域的伙食来。”


“尊……啊?”惊灭呆滞地抬头看魔神,换了魔神冰凉又冷漠的一眼,吓得他被姒婴赶紧拖出去了。


不是,你这么双标的啊尊上?


魔神提起手腕,捋了捋袖子,露出安安逸逸盘在他腕上睡眼惺忪的小蛟龙,半晌冷笑了一声:“你挺会享受。”


他到底是在养宠物兼未来坐骑,还是在养什么了不得的小祖宗。


可冥夜一点也不怕他,他那一身的压迫感都好像变得无形了一样,冥夜惬意地动了动身躯,他其实已经长得挺大了,但还是喜欢变小一些缠在魔神和他一样冰冰凉凉的手腕上,大眼睛眨呀眨,张口就吐了个泡泡。


魔神用另一只手的皮套给戳破了,打从冥夜盘他之后,他左手就没有再出现过皮套,原因是冥夜有点嫌弃,当然,他自己是一点也没发现自己无意且自然的妥协。


冥夜也不气馁,又吐了两个,魔神恶劣地全给他戳破了,小蛟龙这才有了点气愤的意思,张口就发出了一些无意义的音节:“嗷……呼……”


魔神眯了眯眸子,蛟龙说话并不需要很久,何况冥夜生来就灵气,其实聪慧得很,很早些天冥夜就已经开始有意无意地模仿说话的样子了,他直觉冥夜骂得挺脏的。


但也不对。这小蛟龙看起来怪单纯的,他也不爱说脏话,或者不如说,他没有那么爱说话,以至于姒婴一度怀疑过冥夜没能早点学会说话,是因为他的模仿对象是个高级哑巴,所以冥夜应该不会骂人。


你最好是不会。魔神恶意满满地戳了冥夜的小龙脑袋一下。要不吃了你。


“呀!”小蛟龙往后仰了仰头,一双大眼睛都眯了起来,歪歪倒倒的,一下子就无师自通了语言系统,委委屈屈地嘟囔,“……”


魔神的兴趣一下子就上来了,高挑着眉凑近,又戳了他一下:“说什么?”


“!”小蛟龙急了,瞪大了眼睛盯他,恶狠狠地又冲他吐了个更大的泡泡,字音标准地说,“你太讨厌了!”


居然一下子就学会了,还说得有模有样的,这叫什么……用人类的话来说,厚积薄发?魔神都懒得计较这尾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蛟龙以下犯上的话了,兴致高昂地扬起了一点不是很安好心的笑意:“叫声爹听听。”


他倒也没有很执着要当人家的爹,主要也就是想逗逗小蛟龙,小孩子么,逗起来总是要更有趣的。


但他原本想的是这小蛟龙会气急败坏地拒绝,又或者给他吐个更更更大的泡泡,但唯独没想到……这尾小龙神色很是认真地,用他那小孩子特有的软软糯糯声儿,一本正经地教育他:“没有人教过你血脉辨认吗?我能分辨得出来和你没有亲缘关系的,你要不要我教你?”


“……”魔神难得地有些茫然。


啊?这世上真的会有刚出生就和小大人一样的小古板小正经啊?这和他了解的不一样啊?


然而紧接着,这尾银白的小蛟龙又眨了眨他漂亮的眼睛,竖着脑袋居然像是想安慰他一样,变大了一点,然后贴着他的面颊蹭了两下,说:“你别失落,人……嗯,魔生不是只有父子关系的。虽然我不能叫你父亲……”


魔神愣愣地抬手,指节抚在小蛟龙的身躯上,侧了侧脸,浅金色的眸子直直地盯他,意味不明地道:“那你想叫我什么?”


小蛟龙果然还是天真单纯,居然真的想了一下,然后很正直地、字正腔圆地、清脆地说:“哥哥。”


一下给魔神的洗髓印都打裂了。





彩蛋看后续上清神域笑话。

养成系真美好,就要甜甜甜到底。

洗髓印:有没有人为我说句话?!

评论(104)
热度(693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寒假失联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