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失联中

【观影体】论一家三口的杀伤力(13)

女二退避。

高亮找之前章节。





初魔冷冷地瞥了一眼澹台烬:“吾不需要这种东西。”


澹台烬咬牙,白了他一眼,不搭理他了,往冥夜身边一站。


「请选择完成动作。

1.任意一人从魔神、冥夜、澹台烬中挑一人做两人俯卧撑

2.一人跳舞」


“哎呀,怎么只有两个选项了……”桑酒叫了一声。


众人纷纷看去,果然只剩下了两个,还都是……不太好完成的。众人的脸色都有些沉了。


「这两个动作结束后会再次改变规则。」


“这……”


先不说在场修仙之士,能有几个会跳舞,就算有,也估摸多半是女子,哪有这么多人在,叫个姑娘当众跳舞的!


可要是俯卧撑……谁敢去和那三个里面的谁一起俯卧撑?哪一个也没这胆子啊!就算是冥夜……那可是战神,他们哪敢!即便是十二真神,也都有些别扭。


可天幕这说法,显然是像之前一样让他们三个里面自己挑出来两个做也是不成的,这可怎么办……众人泛起了难。


「如若难以选择,我可以代劳。」


冥夜抿了抿唇,转身征求他们的意见,得到一致松了口气的认可后,即便天幕无形,仍旧行了一礼:“那便有劳了。”


桑酒直冒星星眼:不愧是冥夜战神!在这个时候还那么有涵养!


桑佑叹气:擦擦口水吧阿酒。


天幕的光晕点在了选项一上,又在澹台烬和萧凛的头上一点,弄得澹台烬一愣。跟他过不去了是吧……


萧凛也是有些茫然,但他一看对面是澹台烬,又觉得他可以了,他觉得这是一个可以扭转他形象的机会,于是二话不说上前握住了澹台烬的手:“委屈澹台兄一下。”


“……什……”


澹台烬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萧凛一下抱住腰扑倒在地,萧凛将人放倒之后便撑在了人两侧,在心里由衷地喟叹,方才那蜻蜓点水地一握,实在是……这腰也太细太柔韧了些,手感好得他现在不能多想,怕出意外。


萧凛自觉地担了体力活,他做俯卧撑,澹台烬满脸懵的躺着,直勾勾地盯着萧凛,那眼神分明是想杀人,却愣是给萧凛看得不好意思了起来,居然周身都发烫,汗珠顺着鬓角就要滑落。


澹台烬嫌弃地看了一眼就要落下来的水珠,想都没想一抬腕就把萧凛的脸给推去另一侧了,奈何他卸甲时一并摘了手套,现下如玉冰凉的指摸在萧凛的脸上,虽然撤得也快,到底有些叫人瞧着旖旎。


别的人不说了,连连感慨萧凛实在是个勇士,初魔都看得牙痒痒,手也痒,恨不得碎了萧凛。


萧凛没做几个,天幕就接着放下去了,澹台烬动作迅捷把萧凛给推开了,抱着胳膊警惕地离他远了点。


这群人怎么都喜欢莫名其妙动手动脚的,仙门的人都有点病。


邪门CP 」


笑死,他不仅不怕死,他还想死呢

他抱着魔神跳崖了哈哈哈哈哈,人家都是小情侣殉情,你们怎么回事啊!

那么多人!他就抱他!

他说萧凛救救我的时候真的超可怜

这个魔气是会戳人痛点的

他不是不懂,只是感受不到啊



“……”萧凛顶着初魔要杀人的眼神,欲哭无泪,为什么这个天道对他那么不友好……


「友情提示:此处萧凛为魔气所化的假象」


“不是我不是我。”萧凛如蒙大赦,赶紧跟澹台烬解释,“我绝对不会对你说这种话的。”


澹台烬看了他一眼:“哦。”


萧凛立刻又挫败了下去,也是,澹台烬才不在乎他。


公冶寂无更茫然,他纯属是被误伤了,怎么个事呢,萧凛占便宜,他还要和萧凛一起倒霉……萧凛是魔气化的,他可不是……他要完了是不是。


冥夜心疼地看着澹台烬,说:“我会选择你的,无论如何,我都会选择你,会爱你。”


澹台烬这才有了些动容,看着冥夜眸中的关切,和初魔别别扭扭的眼神,抿唇流露出了一丝笑意。


「请完成动作——一人独舞。可须我点?」


众人赶紧点头。你点吧你点吧,他们这没法选。


于是天幕顺理成章地点中了黎苏苏,黎苏苏:“……啊?可是我不会跳舞啊。”


兆悠乐呵呵地:“随便划拉两下就是了,刚才我那徒弟舞剑成那样都能成。”


藏海藏林:……内涵谁呢这是。


于是黎苏苏尴尬地甩着绸带跟小鸡似的划拉了两下,天幕居然还真的放了水。


当冥夜长了澹台烬的嘴 」


救命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冥夜突然就吵了哈哈哈哈哈

《冥夜,你叫什么来着》初魔你老年痴呆了吧哈哈哈哈

怎么个骑法说来听听

一日安咕噜咕噜咕噜,笑死了让人家把话说完啊!

还想抓魔神,真是一条有梦想的小蛟龙

《留学签证》哈哈哈哈哈哈

再见。哈哈哈哈哈哈你倒是等人家回答啊你就再见了

没有这口饭你会死吗哈哈哈哈

好好笑,还没学会哈哈哈哈

你搜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



彩蛋看后续。

公冶寂无:今天唯一的伤心人。

评论(125)
热度(43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寒假失联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