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失联中

【观影体】论一家三口的杀伤力(16)

女二退避。

高亮找之前章节。





冥夜被魔神放肆的眼神给盯得有些不自在,略略地想要往后退,奈何魔神是说一不二的性子,一把又将他给拉了回来,还顺手拽住了就不放了。


冥夜眨了眨睫,磕绊了一下:“你……做什么?”


“你的尾巴……”魔神摩挲了一下自己的下颌,眯了眯眸,大胆直言,“给我玩会儿。”


他自认为没直接把冥夜给变成小蛟龙盘已经算时间很不错了,他之前都是打算拿冥夜当坐骑的,这会儿只是想玩一会儿,可谓是退步很大,十分之不容易。


没想到,冥夜却陡然间气红了脸,咬着牙一下子失了分寸,甩袖狠狠拍了他一巴掌,气得话都没说利索:“不知廉耻!”


他一下挣脱开退后,隔着些距离指节都攥得极紧,可见是气狠了。


魔神有点茫然,没搞懂冥夜有没有必要这么气?他要把他给炼成魔蛟,供自己驱策的时候,也没见这人那么生气啊。


惊灭扶了扶额,小声给魔神科普:“尊上,龙族的尾巴不轻易示人,您方才那话,与请求交尾是一个意思。”


“请求?”魔神蹙眉,理直气壮,“吾是命令。”


“……”惊灭顿了一下,冷汗直冒。


“交尾是什么意思?”魔神捋了捋自己的袖子,掌心还留着方才拽住小蛟龙的触感,一下子没了,怪不习惯的。


“就是……合欢。”惊灭捂着脸跑姒婴后面躲着去了,被姒婴白了一眼。


魔神这才恍然大悟,但他不觉得这是个什么事儿,反正他们以后连孩子都会有,这小蛟龙面皮儿怎么这么薄。


冥夜气得微微背过了身不瞧他,澹台烬看着面无表情,其实还有些幸灾乐祸,魔神心想:逆子。


「规则改变,随机播放」


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魔神大人 」


好像一只折翼的鸟儿啊

看起来是天使,实际上能杀了你

我见犹怜

柔弱清冷但腹黑

真的好帅!

救命,他怎么能变态得那么赏心悦目

没有情丝,是上天对他最后的怜悯,要不早成魔了



旁人瞧见这画面上澹台烬冷静又残忍地算计、报复,可冥夜通通瞧不见,他只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尽了欺辱,心疼地拥住了澹台烬,捧着他瘦削的面容,一时竟有些哽咽,或许父母总是如此,因为爱意在,所以无论何时,总怕他过得不好。


“对不起……缺席了那么久。”冥夜抿着唇,咬住自己快要抑制不住的疼惜,却搅得澹台烬意乱,这是第一次……有一个人……是为了他而难过。


他无师自通一样回抱住冥夜,这是他自从到了这里第一个出自真心的回应,小心又谨慎得探出了信任的一点枝丫。


“没关系。”


魔神早在看到叶夕雾抽那一鞭子的时候就火气翻腾了,更别提后面还有其他的,还有那些人讽刺的言语和欺凌,他见惯了人间的险恶,落在了澹台烬身上,却难能平静。


何况那一句“贱人生的贱种”,虽然知道是在骂月阮阮,可在他听来与骂冥夜无异,何况无论如何,骂的都是澹台烬,是他儿子,不管是哪个世界的,反正都是他儿子。


他挥袖一道力量甩出去,便将所有曾欺辱过澹台烬的人都打倒在地,死死地摁在了底下,狼狈不堪。


包括盛王、景王、澹台明朗、萧凉以及「黎苏苏」等所有人。


若非空间限制,这些人根本不可能现在还活着。


冥夜停顿了一下,却最终没有再一次拦住魔神。他实在是……忍不住了。他是神明不错,却到底无法对自己孩子所受的欺辱无动于衷,何况,这些本也是该还的。


只是到底「黎苏苏」,这孩子也不容易,虽不算无辜,却也与那些人是不同的,他摸了摸澹台烬,想,他们真的不合适。可喜欢就是合适,如果烬儿一定一定要和她在一起,他也就是……竭尽所能让烬儿别受苦楚,做不来违背澹台烬意愿的事,可毕竟……还是想要澹台烬别遭这些罪的。


澹台烬倒是难得敏锐,也被魔神好像是在为他报仇一样的举动给搞得心里软了软,贴着冥夜的掌心蹭蹭,低声说:“我于她无意。”


“那便好。”


好!可!爱!啊!他一脸自信又吃瘪的样子像个猫猫头!! 」


好可爱啊!!!

魔神:妈了个巴子,谁打老子

憋气猫猫哈哈哈哈哈

猫猫笑容消失

又菜又爱玩哈哈哈哈哈

优雅永不过时!

这个变脸!好病娇好爱!

黎苏苏你是不是不行?

他好有礼貌哦

是会观察的猫猫一只呀





彩蛋看流火观影,继公冶寂无之后,萧凛也要“无”了,可喜可贺!

黎苏苏:我不是变态。我是变态吗?我不是吗?我是吧?是的我是。

评论(88)
热度(41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寒假失联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